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

日前,浪潮集團分公司辦公室懸挂加班標語引發熱議。對此,浪潮集團發布內部通報。通報稱,近日,浪潮軟件綜合與安全管理部員工於某,在未經部門負責人審核具體內容的情況下,聯繫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將文案材料布設到浪潮軟件6號樓南一層辦公區域,造成不良影響。

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

為此,對浪潮軟件在集團內進行通報批評。浪潮軟件對相關人員不按程序辦事及作風不嚴謹的情況依規作出相應處理。

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浪潮集團內部通報“加班標語”一事:對相關人員依規作出相應處理

相關文章:

浪潮被指掛鼓勵加班標語 監管介入了解情況

浪潮集團員工:一年免費加班超600小時 排名還是倒數

央視網評浪潮辦公室掛加班橫幅:崇尚奮鬥不等於美化加班

加班真好:浪潮標語惹眾怒 企業畸形文化何時休?

給“浪潮們”提個醒:提倡加班不是健康的企業文化

(0)
上一篇 2021-11-18 19:52
下一篇 2021-11-18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