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回應“平台不良影響”:已在安全保障上投入逾130億美元

Facebook公司周二表示,自2016年以來,公司已在安全保障措施上投資了逾130億美元。就在幾天前,《華爾街日報》稱Facebook未能解決研究人員已經發現的“平台不良影響”。Facebook表示,公司目前有4萬人從事安全保障工作,五年前為1萬人。

Facebook_Inline_Safe-Zone.webp

今年上半年,人工智能(AI)技術幫助Facebook阻止了30億個虛假賬號。Facebook還刪除了2000多萬條新冠肺炎和疫苗虛假內容,現在從Facebook和Instagram刪除的違反仇恨言論標準的內容數量是2017年剛開始報告的15倍。

上周,《華爾街日報》引用內部公司文件稱,Facebook淡化了Instagram年輕用戶受到的負面影響,對於員工就平台如何被人販子在發展中國家使用而發出的警告回應無力。

Facebook回應“平台不良影響”:已在安全保障上投入逾13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6
下一篇 2021-09-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