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因疫情將重返辦公室期限推遲到最早明年1月份

據報道,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蘋果公司推遲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的時間,最早明年 1 月份。因疫情嚴重,蘋果公司曾多次推遲復工時間。據此前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Tim Cook 表示,至少在 10 月之前,蘋果公司的員工不會被要求返回辦公室,取消了從 9 月開始每周 3 天讓員工回到辦公室的最初計劃。

蘋果因疫情將重返辦公室期限推遲到最早明年1月份

在大型科技公司中,蘋果公司最初的計劃是最嚴格的員工返崗政策之一。微軟宣布將允許員工有一半的時間在家工作,而Facebook CEO 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則在上個月表示,如果全職員工的工作可以遠程完成,那麼他們就可以在家工作。與此同時,Twitter和流媒體音樂服務提供商 Spotify 都已標榜稱其將採取永久在家工作的政策。

(0)
上一篇 2021-08-20 14:20
下一篇 2021-08-20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