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團:有關小米造車傳言不實 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決議

8月20日消息,昨日晚間有報道稱小米收購恆大汽車65%股份。消息稱小米與恆大集團進行了洽談,後者出售其電動汽車部門的部分股權。今天,小米公司發言人對此予以否認。小米公司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小米集團的確接觸了來自各方面造車團隊進行交流洽談,但本集團並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的決議。本集團不再對市場傳言做任何回應,請一切以官方公告為準。 

恆大集團也發布聲明對此澄清,表示恆大汽車在戰略股東引進過程中,曾與小米集團有過初步交流,並未深入洽談推進。

今年3月底,小米創始人雷軍正式對外公布小米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立項,表示造車業務首期投資將超100億元,未來將陸續加碼,且雷軍將兼任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的CEO。

雷軍之前透露,小米的第一輛車絕對不是跑車或者房車,不是轎車就是SUV,價格在10-30萬元人民幣之間。但雷軍強調小米造車計劃處於早期階段,細節仍在制定之中。

小米集團:有關小米造車傳言不實 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決議

相關文章:

網傳恆大與小米談判出售電動汽車股份

恆大回應“與小米洽談出售恆大汽車65%股份”傳言

(0)
上一篇 2021-08-20 10:19
下一篇 2021-08-2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