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藍色起源起訴 NASA暫停SpaceX月球着陸器合同

北京時間8月20日上午消息,NASA本來準備將29億美元的月球着陸器合同交給SpaceX,但是由於貝佐斯建立的藍色起源公司起訴政府,NASA決定暫停項目。藍色起源上周發起訴訟,它認為NASA的採購流程存在一些缺陷,美國法院準備在10月14日就此案進行聽證。

馬斯克感激NASA

因為藍色起源起訴 NASA暫停SpaceX月球着陸器合同

NAS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SpaceX載人着陸系統合作暫停至11月1日。

NASA還說:“作為暫停工作的交換,各方同意加快訴訟進程,以求在11月1日得出結論。NASA官方會繼續與司法部合作評估案件細節,希望能及時解決此事。”

對於藍色起源的抗議,美國政府問責署(U.S.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站在NASA一邊。藍色起源堅稱合同“存在本質問題”,還說問責署因為“管轄權有限”無法解決存在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20 10:19
下一篇 2021-08-2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