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Xbox:三星定於11月17日舉辦《光環:無限》Twitch特別直播活動

為了慶祝《光環:無限》的推出,三星也攜手 Xbox 帶來了新鮮的 Grappleshop 體驗。據悉,這家科技巨頭的 Neo QLED 電視具有 4K 120Hz 高刷新率和自動低延遲模式,能夠為下一代遊戲提供有力的支持。感興趣的朋友,還可留意三星美國官方賬號在 11 月 17 日(下周三)舉辦的 Twitch 主題直播活動。

GrappleShop.jpg

三星公告稱,直播期間,美國地區的玩家有望扮演士官長,在三星個都商店玩一場遊戲。

在虛擬的遊戲世界里,他們將與其它玩家展開合作,以贏取受《光環》宇宙啟發而打造的商店裡的相關獎勵。

具體說來是,《光環》遊戲迷們將能夠使用三星的 Twitch 聊天工具完成組隊和相關操作。

Samsung Grappleshop Teaser Samsung(via)

獎品包括 Xbox Series X、《光環:無限》限量版套裝、Xbox Elite Series 2 -《光環:無限》限量版無限手柄、《光環:無限》遊戲本體。

三星 Neo QLED 電視、Q 系列條形音響(Soundbar)/ Sound Tower、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Galaxy Watch4 智能手錶,以及 Jet Bot Robot Vacuum / Jet Stick Vacuum 吸塵器等。

最後,太平洋時間 11 月 17 日上午 11:30 開啟的活動期間,三星還將邀請 KOL 與客串主播,且聊天中有粉絲參與額外的挑戰。

(0)
上一篇 2021-11-10 11:18
下一篇 2021-11-10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