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OnePlus 9 RT將在數月內發布 引入5000萬像素IMX766傳感器

正如你可能已經聽說的,今年不會有OnePlus 9T(或9T
Pro)。但這可能不是故事的全部。據報道,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手機(代號為”Martini”),它可能最終會以OnePlus 9
RT的商品名推出。
顧名思義,它是OnePlus 9R的加強版(一加習慣在產品最後跟個T),而OnePlus
9R本身就是一款配備驍龍870芯片(取代865)的OnePlus 8T。

據AndroidCentral報道,配置上,一加9 RT將提供比9R”適度的升級”,並且像它一樣只在特定市場提供。

oneplus-9r-40.webponeplus-9r-21.webp

處理器芯片依然保持不變,為驍龍870,相同的4500毫安時電池和相同的65W功率充電能力也沒有變化,但這應該是第一款運行OxygenOS 12(Android 12)的OnePlus手機。新版操作系統引入了ColorOS(現在是OxygenOS的基礎)的更多功能。看起來OnePlus不會改用新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所以UI看起來將與之前的Android 11版非常相似。

RT上的一個主要升級是相機,現有的IMX 698 48MP 1/2.0″傳感器將被替換為IMX766,一個更大的(1/1.56″)傳感器可以大大提升畫質,分辨率為50MP,像素尺寸為1.0μm。

OnePlus 9RT預計將於10月發布,並將在印度和中國先上市。與9R一樣,全球發布也不在計劃之內。

(0)
上一篇 2021-08-19 23:26
下一篇 2021-08-20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