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丨Poly Network:白帽已歸還約4.27億美元資產,正步入“資產復原”階段

巴比特訊,8月19日,Poly Network發布事件進展稱,目前事件已取得階段性成果,但距離將資產控制權完全返還給用戶仍有一段距離。以下是受影響資產的現狀:

1.白帽已歸還約4.27億美金資產;2.目前仍有28,953個ETH和1,032個WBTC(約1.41億美金)被留在3/4多簽錢包中,仍等待白帽提供私鑰授權;3.約3,300萬USDT被凍結。Poly Network正在與Tether積極溝通。此外,Poly Network重申,將把價值約50萬美金的160個ETH打入白帽曾公開的捐贈地址。

Poly Network還表示,團隊正處於路線圖第三階段“項目啟動”。目前Poly Bridge已恢復至少31種資產的跨鏈功能。另外,Poly Network已同步進入了路線圖第四階段“資產復原”。包括BNB、SHIB、FEI、renBTC、UNI在內的受到本次事件影響的資產現已恢復。針對今日收到的96,942,063個DAI,Poly Network會將DAI轉換回USDC,以用來複原用戶的資產,並且對於在交易中產生的滑點損耗,將用自有資金進行補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06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9 23:20
下一篇 2021-08-20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