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11/12.9吋iPad Pro所用Smart Connector將升至4個接觸點

根據日媒 Macotakara 從“可靠消息源”獲得的最新消息,預估最早在今年秋季登場的下一代 11/12.9 英寸 iPad Pro 所使用的 Smart Connector,將從現有的 3 個接觸點升級到 4 個接觸點。

27064255096_aa2f808e43_o.webp

該媒體認為,額外的接觸點可以更輕鬆地通過 Smart Connector 為配件供電。Smart Connector 用於將妙控鍵盤等配件連接到 iPad,還可以為 iPad 和連接的外圍設備供電。

br9hmku1.webp

Apple 正在開發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更新版本,預計將於 9 月或 10 月推出。最近有報道稱,蘋果計劃將 iPadOS 16 的發布推遲到 10 月,這可能與新 iPad 的發布相吻合。 2022 iPad Pro 將配備 M2 Apple 硅芯片和 MagSafe 充電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08 08:14
下一篇 2022-08-08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