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正關閉RealSense業務 以專註於其核心業務

援引外媒 CRN 報道,英特爾正計劃關閉實感(RealSense)計算機視覺部門,以專註於其核心業務這標誌着專為機器人、數字標牌、3D 掃描和其他前瞻性應用而構建的高科技相機和傳感器產品組合已經走向終結。

2t8irkc3.jpg

英特爾發言人周二告訴 CRN,公司將履行當前的客戶承諾,並將應用其開發的計算機視覺技術專長和人才來支持芯片製造商核心業務的其他功能。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說:“我們正在縮減我們的 RealSense 業務,並轉變我們的計算機視覺人才、技術和產品,以專註於推進更好地支持我們的核心業務和 IDM 2.0 戰略的創新技術”。

發言人隨後補充道:“我們將繼續履行對現有客戶的承諾,並與我們的員工和客戶合作,以確保順利過渡”。實感負責人兼英特爾新興增長與孵化事業部總經理 Sagi Ben Moshe 兩周前在 LinkedIn 上表示,在任職 10 年後他將離開公司,開始新的篇章。

(0)
上一篇 2021-08-18 11:19
下一篇 2021-08-18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