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反同性戀法 《模擬人生4》“婚旅奇緣”拓展包不會在俄羅斯發售

EA和《模擬人生》開發商Maxis宣布,他們將不會在俄羅斯發售即將到來的《模擬人生4》擴展包“婚旅奇緣”。

由於反同性戀法 《模擬人生4》“婚旅奇緣”拓展包不會在俄羅斯發售

在《模擬人生》團隊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Maxis表示,在俄羅斯發布這個拓展包意味着“妥協我們所遵循的價值觀”,並表示俄羅斯聯邦法律將迫使他們改變拓展包的開發和營銷。

“婚旅奇緣”是一個以婚禮為主題的拓展包,玩家可以在Tartosa這個新地點策劃和舉辦婚禮。它擴展了現有的婚禮功能,包括求婚和儀式本身,添加了詳細的規劃、裝飾、服裝、蛋糕、活動等。

儘管在《模擬人生4》和“婚旅奇緣”中,任何成年模擬角色都可以結婚,但該DLC的營銷和故事敘述明確地以兩個女人為特色:Dominique和Camille,她們正在計劃着自己的婚禮。

由於反同性戀法 《模擬人生4》“婚旅奇緣”拓展包不會在俄羅斯發售

2013年推出的俄羅斯聯邦法律禁止向兒童(18歲以下的人)推銷將同性戀視為社會規範的內容,並將其標記為“宣傳”。該法律的出台正值俄羅斯針對LGBTQ群體的暴力行為增多之際,並受到了包括人權觀察和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在內的眾多人權組織的譴責。

《模擬人生4》2014年在俄羅斯發行時獲得了18+的成熟評級,這明顯是因為它包含了同性內容。當時,EA表示沒有想法通過改變遊戲內容來調整遊戲評級——他們似乎在“婚旅奇緣”中堅持了這一觀點。

(0)
上一篇 2022-02-10 16:20
下一篇 2022-02-10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