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10》確認將於2023年4月上映:明年1月開拍

據外媒報道,速度激情9》是2021年迄今為止最賣座的電影之一,儘管新冠疫情限制了全球影院的上座率,但這部影片的總票房接近7億美元。現在據報道,《速度與激情10》將於2023年4月7日上映。

FF.png

這部電影將於明年1月開拍,可能會和續集《速度與激情11》連拍。這是該報道透露的另一個亮點:《速度與激情11》將成為該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

《速度與激情》系列始於2001年,是一部街頭賽車系列,主要講述飆車、異國車和圍繞汽車展開的犯罪故事。每一部電影的規模都比上一部大,如在《速度與激情5》中,當“巨石強森”加入演員陣容時,它基本上成了一部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每個角色的超能力就是令人興奮而荒謬的汽車特技。

此後,巨石退出了該系列,跟傑森·斯坦森一起出演了《速度與激情》番外篇《霍布斯與肖》。據了解,巨石強森在拍攝期間跟迪塞爾有過一段臭名昭著的不和,迪塞爾則認為這是他們2011年開始拍攝《速度與激情5》時他對強森的“嚴厲的愛”。

“我祝他們在《速度與激情9》中一切順利,”強森上個月在接受《好萊塢報道》採訪時表示,“我希望他們在《速度與激情10》和《速度與激情11》以及其他沒有我參演的電影中好運。”

當一位前WWE冠軍離開時,另一位也加入了進來。約翰·塞納在《速度與激情9》中首次出演多米尼克·托雷托的弟弟。

《速度與激情9》在全球的票房收入已經超過6.8億美元,其中2億美元來自中國–超過了該片在美國1.72億美元的票房收入。該部影片是2021年票房第三高的電影,排在中國電影《你好,李煥英》和《唐人街探案3》之後。

(0)
上一篇 2021-08-18 11:19
下一篇 2021-08-18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