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EO納德拉的兒子扎因去世 年僅26歲

據GeekWire報道,根據發給公司高管的信息,微軟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和他的妻子阿努·納德拉的兒子扎因·納德拉於當地時間周一去世,享年26歲。

Nadella-family-Satya-Anu-Zain-2017-09-0032-2-Small-Version-630x420.jpg

西雅圖兒童醫院首席執行官Jeff Sperring在公司首席人事官Kathleen Hogan發給微軟高管團隊的信息中寫道:“扎因將因其不拘一格的音樂品味、燦爛的笑容以及他給家人和所有愛他的人帶來的巨大快樂而被銘記。”

扎因·納德拉在子宮內遭受窒息,使他患上了腦癱。薩提亞·納德拉在他2017年的書《Hit Refresh》中寫到了他的兒子,坦誠地描述了扎因的出生如何要求他作為一個人成長。

“我很傷心,”他寫道。“但主要是我為我和阿努的事情的結果感到難過。值得慶幸的是,阿努幫助我理解,這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無關。而是要深刻理解發生在扎因身上的事情,對他的痛苦和他的處境產生共鳴,同時接受我們作為他父母的責任。”

扎因出生后不久就被送往西雅圖兒童醫院,並在他的一生中花了大量時間在那裡接受治療和護理。去年,納德拉家族向西雅圖兒童醫院捐贈了1500萬美元,以支持其在神經科學醫學和心理健康護理方面的工作,包括設立扎因·納德拉小兒神經科學捐贈講座。

阿努·納德拉在當時的一份聲明中說:“作為父母,我們的生活被我們孩子的需求所塑造,我們希望通過紀念扎因的旅程,我們可以改善和創新對每個社區的後代的護理。”

納德拉夫婦還有兩個女兒。薩提亞·納德拉在他的書中寫道,作為扎因的父親對他影響深遠。

納德拉在一則軼事中解釋說:“扎因喜歡音樂,他的品味很廣,跨越時代、流派和藝術家。”“他喜歡從Leonard Cohen到Abba到Nusrat Fateh Ali Khan的一切,並希望能夠瀏覽和切換這些藝術家的作品,在任何特定時刻用適合他的音樂填滿他的房間。”

然而,扎因並不能自己控制音樂,這成為他和他的家人的一個挫折來源。三名高中生聽說了這個問題,並自願建立了一個Windows應用程序,讓扎因用他的頭輕拍輪椅側面的傳感器,輕鬆地切換音樂。

納德拉寫道:“三個青少年的同情心給我兒子帶來了多麼大的自由和幸福。”

納德拉回憶說,他在2014年成為微軟首席執行官后,曾到重症監護室看望扎因。他注意到所有的醫療設備都在運行Windows,連接到雲端。

“這是一個嚴峻的提醒,我們在微軟的工作超越了商業,它使一個脆弱的小男孩的生命本身成為可能。這也給我們辦公室里關於雲計算和Windows 10升級的迫在眉睫的決定帶來了新的嚴肅性。我記得我當時在想,我們最好把這件事做好。”

微軟表示,納德拉家族正在花時間私下裡為失去扎因而感到悲傷。

“我知道我們都想在這個困難時期支持薩提亞,”Hogan在給微軟高管的信息中寫道。“現在最好的辦法是把他和他的家人放在你們的思念和祈禱中,同時讓他們有隱私和平靜的時間來處理這樣一個嚴重的損失。”

(0)
上一篇 2022-03-02 09:11
下一篇 2022-03-02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