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宣布DDR5-4800台式內存模組 2021年4季度上市

必恩威(PNY)剛剛宣布了面向下一代 Intel 和 AMD 桌面平台的 DDR5-4800 內存模組,並且包含了普條和高性能的 XLR8 遊戲內存產品線。PNY 新一代 DDR5 內存模組符合 JEDEC 標準,能夠以 CL40 時序提供 4800 Mbps 的傳輸速率。初期的單條最大容量為 16GB,標稱運行電壓為 1.1V,且板載了 ECC 校驗功能。

PNY宣布DDR5-4800台式內存模組 2021年4季度上市

(圖自:PNY 官網)

PNY 表示,該公司將首先向合作夥伴提供普條,而 XLR8 系列遊戲內存模組將於 2021 年 3 季度送到各大主板那裡開展性能和兼容性評估。

預計 XLR8 內存模組將於 2021 年 4 季度量產,並於同一季度投放零售渠道,以趕上英特爾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酷睿 CPU 的發布窗口。

PNY 的 DDR5 普條沒有配備散熱馬甲,但定位較高的 XLR8 系列還擁有 RGB LED + 時尚的外觀。在具有更高頻率的同時,還提供了超頻型號。

Objective Analysis 存儲器行業分析師 Jim Handy 指出:DRAM 行業正處於從 DDR4 轉向更高性能的 DDR5 接口的重要時刻,而 PNY 顯然希望在此期間搶佔先機。

PNY 官方表示,其很高興將尖端的 DDR5 技術引入自家產品組合,在推出首批“性能系列”DDR5 普條的同時,還為遊戲玩家、內容創作者和 DIY 愛好者們提供了 XLR8 系列遊戲內存模組,以滿足大家對於 PC 性能的持續追求。

最後,PNY XLR8 Gaming DDR5 4800MHz 台式內存模組將於 2021 年 3 季度與各大主板製造商開展兼容性測試,且有望於 2021 年 4 季度轉入量產。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PNY 官網,以及亞馬遜、百思買等零售渠道的上架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18 11:19
下一篇 2021-08-18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