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助主人找回被盜摩托車:可能起到了威懾作用

據外媒報道,華盛頓倫頓的一名居民在他的摩托車於周二早上被盜后通過AirTag找到了它的位置。Brandon有偷摩托車的經驗,今年早些時候他的摩托車就有被偷。所以當蘋果發布AirTag時,他馬上把它藏在了摩托車裡。

43824-85260-44BE3AF5-9F10-44A7-94EB-64E4F65253B3-xl.jpg

當地時間周二早上,他的摩托車在公寓停車場的老停車位不見了。在查看了Find My應用后,Brandon看到摩托車就在幾個街區之外。

他開車去了那個地方,想看看能不能找到那輛摩托車。Find My應用報告稱,AirTag最後一次更新位置是在三分鐘前,所以AirTag或摩托車肯定就在附近。

Brandon一到,就發現小偷已經把摩托車丟了。他通知了警方並提交了一份聲明,幸運的是,摩托車沒有任何損壞。

目前還無法確定小偷為什麼丟掉摩托車,但Brandon告訴AppleInsider, AirTag可能已經通知他們有跟蹤器在跟蹤他們。AirTag會在物品跟非主人同行時通知任何擁有iPhone的人。

蘋果色AirTag是一種小型跟蹤設備,可以裝進包里、掛在寵物項圈上,也可以用來追蹤摩托車等物品。它並沒有被宣傳為一種防盜裝置,但如果東西因為任何原因丟失了,這種跟蹤器對於尋找東西是非常有幫助的。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8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