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更多細節曝光:屏幕為雙挖孔設計 支持3D人臉識別

7月4日消息,上周博主@8090數碼美視曝光了華為Mate 50系列貼膜,這張膜僅頂部中央位置有開孔。對此,爆料人RODENT950指出,開孔位置是揚聲器,Mate 50系列為左上角雙挖孔設計,支持3D人臉識別。

眾所周知,華為Mate 40 Pro屏幕便是左上角雙挖孔設計,支持3D人臉識別和屏幕指紋識別,該機前置一顆1300萬像素超感知攝像頭和一顆3D深感攝像頭。

華為Mate 50系列更多細節曝光:屏幕為雙挖孔設計 支持3D人臉識別

華為Mate 40 Pro 5G

由此猜測,華為Mate 50系列可能會延續這樣的方案,在配備一顆超感知攝像頭的同時還加入一顆3D深感攝像頭,後者用於3D人臉識別。

此外,華為Mate 50系列後置四顆攝像頭,搭載驍龍8處理器,僅支持4G網絡,這將是華為首款配備驍龍8芯片的Mate系列旗艦。

系統方面,Mate 50系列將會搭載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統,精簡化的HarmonyOS 3.0剔除2.0中的臃腫部分,讓設備與設備之間的交互體驗提升很大。

傳聞新品會在8月份登場。

華為Mate 50系列曝光:屏幕為雙挖孔設計 支持3D人臉識別

(0)
上一篇 2022-07-04 08:29
下一篇 2022-07-04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