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迪爾公司的自動駕駛拖拉機將於今年秋季開售

據約翰迪爾(John Deere)公司稱,其8R拖拉機已經在部分客戶手中使用了“幾個季節”。畢竟,就像任何一種自主機械設備一樣,自動駕駛拖拉機並不是那種未經廣泛測試就向世界推出的東西。自2019年秋季以來,原型拖拉機已經在田間進行了試點。然而,到2022年秋天,該公司將最終開放該系統的銷售。

john-deere-1.jpg

儘管該公司最近收購了Bear Flag Robotics公司,但它表示,這家初創公司的自主技術都沒有進入這個系統,該系統已經進行了幾年的工作。未來由Bear Flag驅動的產品將為農民提供機會,用自動駕駛技術改造他們現有的拖拉機,但就目前而言,John Deere專註於8R這個獨立的解決方案。

john-deere-2.jpg

該系統採用了12個立體攝像頭,由兩個NVIDIA Jetson模塊提供動力,提供其周圍的全部視野。它的GPS導航系統,加上地理圍欄,使該系統在最初的任務中保持正確的方向,如耕作。該系統由John Deere移動操作中心遠程控制,該中心提供圖像、實時視頻和工作數據的訪問。

該系統最初將通過美國中西部地區的經銷商有選擇地提供,John Deere將協助農民實施。8R本周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 CES上展出。

(0)
上一篇 2022-01-05 09:58
下一篇 2022-01-0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