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0名奧運會相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據日本媒體報道,東京奧組委在24日上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證實,又有17名奧運會相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其中有一名是從海外入境、居住在奧運村的運動員。按東京奧組委24日上午公布的數據,自本月1日以來,已有123名奧運會相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原標題:超120名奧運會相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不過,有日本媒體在24日晚的報道中將這一數字更新到了127人。結合相關報道來看,新增的這四名感染者應該是負責東京都內比賽場館警衛工作的警察。

此外,根據本屆奧運會的《防疫手冊》,參賽選手應每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但據日本媒體24日報道,東京奧組委當天承認因檢測工具不足,日前曾出現部分選手沒有接受每天例行檢測的情況。東京奧組委24日強調,他們已經大量採購檢測試劑,將確保所有選手都能按規定每天接受病毒測試。

(0)
上一篇 2021-07-25 09:27
下一篇 2021-07-25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