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與UNICEF和Safaricom合作以幫助肯尼亞學校接入網絡

據外媒報道,諾基亞宣布,它一直在根本肯尼亞移動運營商Safaricom、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肯尼亞教育部和ICT部門合作以此來幫助肯尼亞90所學校接入互聯網。這些學校總共為32670名學生提供服務。

nokia1.jpg

將互聯網擴展到肯尼亞的農村和貧困地區是一個被叫做“連接未連接的人”計劃的一部分。這是肯尼亞政府的一項計劃,希望到2030年將寬帶連接擴展到所有學校。諾基亞表示,氣通過使用FastMile 4G固定無線接入(FWA)寬帶解決方案來確保在Safaricom的4G/LTE網絡上的可靠和高速連接。諾基亞的網狀WiFi Beacon技術隨後被用於進一步增強教室和計算機實驗室的信號。

COVID-19揭示了世界各地的數字鴻溝,這當中就包括肯尼亞。UNICEF肯尼亞國家代表Manniza Zaman在評論連接農村和服務不足地區的項目時說到:

“無論身在何處,孩子們都有接受優質教育的權利,但長期以來,數字鴻溝讓弱勢兒童無法享受到與其他聯網兒童一樣的福利。通過將學校跟互聯網連接起來–重點放在最弱勢的地區–我們可以開始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這使得學生和教師能夠獲得數字技能、獲得最新的教育材料,並為肯尼亞一些最脆弱的兒童提供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1-08-18 09:18
下一篇 2021-08-18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