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獲億萬富豪投資1億美元:能挑戰特斯拉的只有SpaceX

8月26日消息,巴倫基金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億萬富翁羅恩·巴倫(Ron Baron)在過去幾個月里向SpaceX投資了1億美元。當地時間周四巴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在未來10年將獲得3到5倍的回報。

巴倫相當看好埃隆馬斯克領導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他補充說,特斯拉將在10年內成長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其次就是SpaceX。最近幾個月,他還向醫護服飾品牌Figs投資了大約1億美元,他把這家公司稱為“深耕醫療行業的露露樂蒙”。

SpaceX獲億萬富豪投資1億美元:能挑戰特斯拉的只有SpaceX

巴倫最近對SpaceX的投資增持了大約1億美元,併購買了醫療和旅遊行業的股票。

他說,對SpaceX和醫護服飾製造商Figs的投資是最近最大動作。巴倫參與了SpaceX之前的幾輪融資。SpaceX最近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宣布,與T-Mobile成立一家合資企業,旨在“增加網絡連接”。

巴倫從2014年開始投資特斯拉,最初投了3.8億美元,他估計自己已經從特斯拉股票上賺了大約60億至70億美元。巴倫補充說,他預計自己執掌的基金未來10年將在特斯拉身上再賺3到5倍的錢。

他說:“在未來10年,我認為特斯拉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在那之後的10年裡最能挑戰它的就是SpaceX。”

(0)
上一篇 2022-08-26 07:43
下一篇 2022-08-26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