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着在這張“機智號”快照中找到NASA的火星探測器吧

據外媒CNET報道,你覺得你的眼睛很敏銳嗎?那麼你將需要你所有的視覺敏銳度來發現NASA的“毅力號(Perseverance)”火星車隱藏在由“機智號(Ingenuity)”直升機拍攝的火星景觀照片中。8月4日,這架旋翼飛行器作為火星景觀探測車執行任務時成功捕捉到了該火星車在廣闊的沙丘和岩石上的距離。

試着在這張“機智號”快照中找到NASA的火星探測器吧

這張照片來自“明智號”的第11次飛行。你必須仔細觀察才能在露頭的岩石中辨認出“毅力號”。

“‘機智號’的航拍畫面非常棒,但當你開始玩’Where’s Perseverance?’時效果會更好,”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的高級系統工程師Robert Hogg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說道。如果你放大,你可以看清火星車的輪子和桅杆。

還在找嗎?NASA給出了一些尋找火星車的指示,直升機在約1600英尺(500米)外、39英尺(12米)的高空發現了火星車。從圖片底部的“機智號”的影子開始,然後沿着直線向上尋找正好在中心右側的亮白色斑點。

放大並截取“毅力號”之後的圖片:

試着在這張“機智號”快照中找到NASA的火星探測器吧

“機智號”已經從展示第一次在另一個星球上的動力控制飛行發展到展示如何使用航空機器作為陸基漫遊者的偵查夥伴。它的部分工作是拍攝有趣的地質照片以幫助漫遊者團隊決定在Jezero環形山的哪裡探索。Jezero環形山是一個古老的湖床。

(0)
上一篇 2021-08-12 09:48
下一篇 2021-08-12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