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車主將可以付費獲取使用遙控鑰匙啟動汽車的功能

豐田正在開始向車主收費–以方便他們使用遙控鑰匙遠程啟動他們的汽車。根據The Drive的一份報告,2018年或更新的豐田車型將需要訂閱以獲得該項功能。

豐田車主將可以付費獲取使用遙控鑰匙啟動汽車的功能

正如The Drive指出的那樣,購買者在購買新豐田時可以選擇一系列的互聯服務,其中一項服務–稱為“遠程連接(Remote Connect)”–恰好包括用鑰匙遠程啟動汽車的能力。

買家可以免費試用該項功能,但試用期的長短取決於車輛所含的音頻包。更令人困惑的是,只有部分豐田車型支持免費試用的Audio Plus或Premium音頻包。

換言之,遙控鑰匙的遠程啟動功能是跟汽車附帶的音頻包相聯繫的。這是在Reddit上的一個帖子中首次發現的,原發帖人在帖子中添加了一個鏈接到豐田的遠程連接營銷材料。該帖子後來被標記為“潛在的誤導”,然而,豐田向The Drive證實,事實上,當免費試用結束時用戶將不得不為遠程啟動付費。

帖子中鏈接的小冊子詳細介紹了遙控鑰匙的遠程啟動功能以及它跟Audio Plus和Premium Audio套餐的關係。購買了Audio Plus的汽車的車主可以在三年內免費使用遙控鑰匙進行遠程啟動,而購買了Premium Audio的汽車則可以在十年內免費。在此之後,車主將不得不支付8美元/月或80美元/年的價格購買完整的遠程連接服務。

根據豐田在Remote Connect介紹網頁,並不完全清楚遙控鑰匙的遠程啟動功能是否包括在該計劃中。它表示,遠程連接服務可以讓車主使用他們的智能手錶、智能家居設備或智能手機來啟動他們的汽車,但並沒有提到使用遙控鑰匙進行遠程啟動。

而正如The Drive所指出的,看起來一些用戶已經意識到這一點多年了。在豐田國家論壇上的一個日期為2019年的主題中,用戶討論了鑰匙扣的遠程啟動功能–一些用戶聲稱他們的鑰匙扣仍能夠遠程啟動他們的汽車,然而這個主題中的大多數用戶擁有一輛2018年或更新的豐田汽車,這意味着他們可能仍然受到免費試用的保護。

(0)
上一篇 2021-12-13 09:08
下一篇 2021-12-13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