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投屏收費引熱議 官方解答:VIP會員權益也不包含投屏

從昨晚開始,#優酷投屏收費#的話題引發了網友激烈的討論。據悉,有不少網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在開通了手機優酷會員之後,用手機居然無法投屏到電視觀看內容,提示讓開通電視版的酷喵會員。

有網友表示:“優酷是不是吃相太難看了?身為會員,投屏要二次收費”“昨天還以為我電視壞了,前天還能看”“記得最開始,開VIP只是為了可以不看廣告,現在是不開VIP什麼都看不了”等等。

對此,目前官方還沒有做出正式的回應,但是有網友找到了官方在自助問答中的解答。

優酷稱,優酷VIP會員權益不包含投屏,目前支持在手機、平板、電腦端觀看,不包含電視端。

優酷投屏收費引熱議 官方解答:VIP會員權益也不包含投屏

官方還“貼心”的提醒稱,如您需要在電視端觀看,建議您升級或購買酷喵會員。

這個解答也讓人非常無語,顯然是已經提前就規劃過的,而不是偶然的操作失誤或技術問題。

相關文章:

優酷宣布調整會員價格:6月21日起,月卡調至30元、季卡78元、年卡258元

(0)
上一篇 2022-07-22 10:17
下一篇 2022-07-2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