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1.2版發布 包括Log4j漏洞在內的安全問題修復

Debian
11.2今天發布,作為今年早些時候首發的”Bullseye”的最新Point版,主要針對錯誤和安全問題提供最新的軟件包更新。
使得Debian
11.2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一個更新的Apache Log4j版本,因為這個令所有服務器管理員膽寒的的安全問題在過去一周里被曝光。

image.jpg

還有其他各種安全問題的解決,例如加入新版 containerd,修復 wget 以處理 32 位系統上超過 2GB 的下載,等等。

以下是Debian.org的發布公告,可以通過這個頁面下載和了解更多關於Debian 11.2的變化細節: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1/20211218

(0)
上一篇 2021-12-19 04:07
下一篇 2021-12-19 0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