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宣布成立新辦公室 專門追蹤太空、水下UFO

7月22日消息,當地時間周四,美國國防部發表聲明,宣布成立新的辦公室用以專門追蹤太空、高空以及水下UFO,也包括那些似乎能夠在這些領域之間進行穿梭的不明飛行物。UFO現在又被稱為“不明空中現象”(UAP),最近受到了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

近幾個月來,美國國會舉行了多次聽證會和機密簡報會,許多議員擔心,由於軍方飛行員和其他武裝部隊人員報告說看到了許多不明物體,美國的領空可能不像想象的那麼安全。

美國防部宣布成立新辦公室 專門追蹤太空、水下UFO

有鑒於此,美國國防部宣布成立新辦公室,並稱其為“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隸屬於國防部負責情報和安全的副部長辦公室。這個新機構將由肖恩·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領導,他曾擔任美國國防情報局導彈和空間情報中心的首席科學家。

美國國防部在聲明中寫道,這個新的辦公室將協調整個國防部和聯邦政府的努力,以“探測、識別和確定在軍事設施、行動區域、訓練區域、特殊用途空域和其他利益區域內或附近的感興趣目標,並在必要時減輕對行動和國家安全的任何相關威脅”。

在另一份聲明中,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凱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寫道,新辦公室現在是國防部所有UAP和UAP相關活動的協調中心,並可能代表國防部開展此類活動。

這個辦公室將試圖探測和識別感興趣的物體將包括“異常、不明空間、空中、水下和跨介質物體”。所謂的“跨介質”是指可以在不同領域之間穿梭的物體或飛行器,例如能夠從高空進入太空飛行的物體,或者從水下進入高空飛行的物體。

這個新組織的成立只是美國政府近幾個月來為更好地了解UFO而採取的最新舉措之一。今年6月,美國宇航局(NASA)委託了一個專門調查UAP的小組,其目標之一是消除與這個話題相關的誤會。

NASA科學任務局負責研究事務的副局長丹尼爾·埃文斯(Daniel Evans)在當時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間接地希望通過公開談論這項研究,幫助消除與此相關的誤會。顯然,這將幫助帶來更多的數據、更多目擊報告。”(小小)

(0)
上一篇 2022-07-22 16:16
下一篇 2022-07-2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