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使命召喚18》將於8月20日凌晨1點45公開

推主NEXTGEN_ishere爆料,動視將在太平洋時間8月19日上午10:45正式公布《使命召喚18》,北京時間是8月20日凌晨1:45。雖然這個值得懷疑的推文後來因為版權方的DMCA(數字千年版權法)被迫刪除,但知名舅舅黨Tom Henderson告訴外媒DualShockers,他已經和4名消息人士驗證了其中一些細節。

傳《使命召喚18》將於8月20日凌晨1點45公開

他收到消息稱,動視確實計劃在8月19日打算公布《使命召喚18:先鋒》,這次活動的細節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分享給部分媒體和內容創作者,但必須簽署一個嚴格的保密協議。

Henderson還透露自己已經看過《使命召喚18》的首張畫面,他說圖片描述了二戰士兵沖向有鐵絲網保護的海灘,棕櫚樹在燃燒,美國轟炸機在空中俯衝。

《使命召喚18:先鋒》被大鎚工作室主導開發,擁有單人戰役,多人模式和殭屍模式,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和太平洋戰場,劇情圍繞現代盟軍特種部隊的誕生。

(0)
上一篇 2021-08-12 07:47
下一篇 2021-08-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