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演員約翰·利思戈宣布加盟蘋果《花月殺手》

據外媒報道,傳奇演員約翰·利思戈(John Lithgow)將加入Apple TV+原創電影《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演員陣容。據悉,該部影片眾星雲集,此前已經確定的演員有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伯特·德尼羅和傑西·普萊蒙斯等。

1387px-John_Lithgow_2_by_David_Shankbone.jpg

據《綜藝》報道,利思戈將在這部即將上映的改編自大衛·格蘭同名暢銷小說的影片中扮演一名檢察官,影片由埃里克·羅斯和馬丁·斯科塞斯改編。斯科塞斯還為該片導演。

《花月殺手》的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20年代的俄克拉荷馬州,講述了FBI特工Tom White(普萊蒙斯飾演)調查發生在Osage Nation內的一系列謀殺案的故事。White這個角色原來是為迪卡普里奧寫的,但迪卡普里奧把他的角色改成了Ernest Burkhart,他是德尼羅飾演的當地一個有權勢的農場主的侄子。

上周,蘋果迎來了布蘭登·弗雷澤的加入,他將飾演律師WS Hamilton。

利思戈曾兩次獲得奧斯卡提名,另外還獲得過艾美獎、托尼獎和金球獎並因其在舞台、電視和電影方面的工作而獲得一系列其他榮譽。最近,他憑藉在HBO電視劇《Perry Mason》中的表演獲得了艾美獎提名。

在派拉蒙影業放棄《花月殺手》的製作后,蘋果於2020年5月獲得了《花月殺手》的版權。

斯科塞斯目前正在和Imperative的Dan Friedkin、Appian Way Productions的Bradley Thomas為蘋果工作室和Imperative Entertainment聯合製作該片。

(0)
上一篇 2021-08-11 09:46
下一篇 2021-08-1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