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將司機檔案轉移到雲端 以實現車輛之間、租賃等方面的順利過渡

據Electrek消息,特斯拉正在努力將司機檔案轉移到雲端,以便在車輛之間進行同步。這將使擁有多輛特斯拉的車主以及租用或共享特斯拉車輛的人更便利。

tesla-driver-profile-e1503243752734.jpg

在過去的幾年裡,特斯拉一直在採取行動,為自動駕駛和汽車共享的未來建立一個流暢的體驗。例如,特斯拉此前推出了一個新的“汽車訪問”(Car Access)功能,通過該公司的移動應用程序,可以讓車主准許其他人訪問自己的汽車。

雖然這對共享特斯拉的人來說已經很有用,但一旦該公司推出“Tesla Network”,即一個自動駕駛、叫車和汽車共享網絡,這項功能預計將特別有用。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一直在談論將用戶檔案放在雲端,將車主所有的偏好設置自動加載到他們使用的新特斯拉車上。

現在,特斯拉正在通過一個新的“車輛同步”功能朝着這個方向努力。

2.png

Not a Tesla App在最新的特斯拉軟件更新中發現了這個功能。

在這個版本中,提到了一個名為“雲配置文件”的新功能,它讓用戶可以選擇為個別司機配置文件“啟用車輛同步”。

新的“車輛同步”功能可以為特定的司機配置文件啟用。

它將幫助特斯拉司機在不同的車輛上同步他們的配置文件:

如果你擁有多輛特斯拉,使用借來的特斯拉或租來的特斯拉,那麼你將能夠在你的車輛上保持你的配置文件設置相同。當你改變一個設置時,它將自動轉移到你的其他車輛。

現在,車主可以通過“汽車訪問”功能輕鬆地將車輛添加到他們的特斯拉應用程序中,這開啟了許多可能性。

在赫茲公司宣布打算購買10萬輛特斯拉汽車以更新其租賃車隊后,馬斯克被問及特斯拉是否可以發布這樣的功能,這位首席執行官證實它正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5
下一篇 2021-11-04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