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限制針對未成年人的廣告 並將應他們的要求刪除照片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Google周二宣布,將不再允許根據兒童的年齡、性別或興趣進行廣告定位,這是一系列旨在保護18歲以下青少年使用其服務的新措施的一部分。其他變化包括任何18歲以下的人都可以要求從Google的圖像結果中刪除他們的圖像,而在YouTube上由兒童上傳的內容也將逐漸默認為最隱私的設置。

這些變化類似於Facebook上個月推出的措施,當時該公司表示16歲以下兒童的Instagram賬戶將默認設置為隱私,這意味着用戶必須選擇將其個人資料公開。它還禁止根據兒童的興趣或他們的活動來針對他們的廣告,儘管它仍然允許根據年齡、性別和位置來針對他們。

Google表示,該公司是根據一些國家正在引入的新法規而推出其變化的,它希望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一致的產品體驗和用戶控制”。

Privacy-01.max-1000x1000.png

Google提醒說,要求從Google的圖片搜索中刪除圖片並不會完全從網絡上刪除,但它說這應該讓用戶對其圖片的傳播有更多控制。在改變廣告定位的同時,Google還表示,它正在擴大保障措施,以阻止“年齡敏感的廣告類別”被展示給青少年。

這家搜索巨頭還對其兒童服務進行了一些其他調整。SafeSearch現在將默認為18歲以下的用戶打開,而之前是默認為13歲以下的用戶打開。這項功能可以阻止搜索中出現露骨的結果,也將出現在Google智能顯示器的網絡瀏覽器中。18歲以下的用戶也將不再能夠在他們的Google賬戶設置中打開位置歷史(Google表示,所有賬戶的設置已經默認關閉)。支持語音助手的智能設備在未來幾個月還將能夠阻止新聞、播客和訪問網絡。

在YouTube上,18歲以下兒童的自動播放功能將被默認關閉,而且它正在開啟休息提醒功能。YouTube兒童頻道將有一個新的自動播放選項,但它也將默認關閉。Google表示,將有新的資源“供年輕人和他們的父母使用,以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Google)的數據做法”。

這些新功能在不同的時間範圍內被引入。要求從Google圖片搜索中刪除圖片的選項,以及YouTube視頻默認隱私設置的變化,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對廣告定位的新限制、SafeSearch的變化以及在支持Google語音助手的智能設備上阻止內容的工具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11 09:46
下一篇 2021-08-1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