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監獄醞釀用人工智能分析囚犯電話

美國眾議院一個關鍵小組要求提交一份報告,研究使用人工智能來分析囚犯電話之後,美國監獄可能會得到更多高科技幫助,以監視囚犯言論。但是對囚犯人權倡導者和囚犯的家人說,依靠人工智能來解釋通信,會出現錯誤、誤解和種族偏見。

美國司法部(DOJ)呼籲進一步探索這項技術,以幫助預防暴力犯罪和自殺,同時還呼籲撥款委員會在上個月通過一項超過810億美元的支出法案,為司法部和其他聯邦機構在2022年提供資金。目前該技術可以自動轉錄囚犯的電話,分析他們的語氣,並標記出官員預先編入系統的某些單詞或短語,包括俚語。

眾議院一位民主黨議員助手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他們鼓勵司法部在審查這種系統可行性過程中與利益相關者接觸。美國全國各地一些州和地方設施已經開始使用這項技術,包括阿拉巴馬州、喬治亞州和紐約州。眾議院小組希望司法部研究是否有可能利用該技術供聯邦使用,並確定其產生信息中的差距或不足之處。

隱私團體對此表示,這項技術可能會放大司法系統中的種族偏見,並不公平地讓囚犯接受不負責任的人工智能。總部設在紐約的監控技術監督項目組織表示,本屆美國國會應該取締種族主義的警務技術,那些被捲入刑事司法系統的人總是被變成新技術系統的實驗對象。支持者對這種批評提出異議,稱該技術是執法部門的重要省時工具,並不針對特定群體。

阿拉巴馬州牛津市的警察局長比爾-帕特里奇(Bill Partridge)表示,在囚犯被標記為在電話中談論”實際犯下的謀殺罪”之後,當地警方已經成功地解決了兇殺懸案。帕特里奇的部門是該州少數幾個利用LEO Technologies軟件的機構之一,該軟件使用亞馬遜網絡服務(AWS)自然語言處理和轉錄工具,來處理和標記囚犯電話,以便進行近乎實時的分析。

(0)
上一篇 2021-08-11 03:45
下一篇 2021-08-11 0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