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搶跑英特爾12代酷睿台式處理器 但要求客戶配合保密

儘管英特爾要等到 11 月 4 日才正式開售 12 代 Alder Lake 處理器,但新蛋網(Newegg)卻“意外”、“提前”地向部分客戶發貨。由 Reddit 網友發布的帖子可知,為了不違反與英特爾簽訂的協議,這家電子商務巨頭正在要求客戶保密。畢竟按照行規,雖然預定已提前一周開啟,但搶跑還是需要承擔一定的違約責任。

1.jpg

(圖自:NoveltyNetwork)

VideoCardz 在 Reddit 上逛了一圈后發現,“有幸”提前拿到 12 代酷睿桌面處理器的新蛋客戶還不止一兩個。

2.jpg

不過更讓他們感到詫異的是,新蛋客服竟然主動致電消費者,希望大家在這一周時間內忍住、不要在網絡上曬出任何內容。

3.png

網友建議無視新蛋的要求,畢竟消費者根本沒簽過 NDA 保密協議。

考慮到網絡上早已有零售版 12 代桌面酷睿處理器的各種爆料,且我們對它和配套的 600 系主板的包裝、規格、設計都有了相當全面的了解,這番“掩耳盜鈴”之舉着實讓我們感到有些不解。

4.png

另一買家同樣遇到了此事,網友懇請跑個分。

對於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網友們來說,顯然樂見早期幸運消費者分享更多與 12 代酷睿處理器有關的跑分數據,畢竟主板廠商那邊更早地就敞開了新品的銷售。

5.png

還有人收到了一封語音郵件

至於新蛋本次“烏龍”事件發生的原因,有人推測是一個“系統失誤”,或許幕後有位“臨時工”要因此被扣盒飯里的雞腿了。

(0)
上一篇 2021-10-29 14:41
下一篇 2021-10-29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