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上汽推動復工復產,4月18日啟動測試

4月15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獨家獲取的一份文件顯示,上汽集團正推動復工復產,計劃在4月17日反饋復工摸排情況,4月18日啟動復工復產壓力測試。對於返崗員工,要求每48小時測一次核酸。這一份文件顯示,上汽將統一為下屬企業上報申請提前啟動復工復產企業“白名單”,批准的名單將在各屬地街道、社區備案。

上汽也表示,將根據政府要求(7日內所住樓棟無陽性人員)和企業需求,確定返崗人員清單和計劃返崗時間。原則上,非必要人員,仍建議居家辦公。

在供應鏈上,上汽集團將與合作夥伴合作,全力推動逐步復工復產。在文件中,上汽將提前向供應商提出復工需求,並及時排摸各級配套供應商的復工能力。

知情人士:上汽推動復工復產,4月18日啟動測試

對於具備返崗條件的員工,上汽要求員工需持本人7天內全部(至少一次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和抗原檢測陰性證明,並在入廠前接受企業進行的一次抗原檢測,結果陰性後方可入廠。進廠后,員工立即接受3天靜默期管理(與原駐廠人員分開管理),在此期間每日核酸或抗原檢測均為陰性方可返崗。

在篩查方面上汽也有明確的要求。文件規定,上汽將根據屬地政府的要求,組織員工開展高密度核酸檢測(至少每48小時一次),並及時跟蹤每位員工的核酸檢測結果。此外,還會組織員工每天開展一次全員抗原檢測,並及時跟蹤每位員工的抗原檢測結果。

具體的復工復產的時間表,即日起上汽各生產企業對復工復產準備情況進行排摸,排摸結果於4月17日(周日)前反饋至集團質經部,各生產企業根據排摸情況於4月18日(周一)開始啟動復工復產的壓力測試。

此前,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和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均表示,若上海及周邊的汽車供應鏈企業無法及時復工復產,中國幾乎所有整車生產企業都將在五月面臨全面停產。(子健)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6
下一篇 2022-04-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