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正探訪韓國和日本供應商 計劃2024年推出”Apple Car”

一份新的報告支持了之前的報道,即蘋果公司希望在2024年推出”Apple Car”,消息稱公司相關人員現在正在對韓國和日本的汽車製造商進行訪問。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比預期更早推出”蘋果汽車”,時間大約是在2024年而不是2027年。

44175-85840-000-lead-Apple-Car-xl.jpg

據Digitimes Asis報道,此論訪問關注的是如何在全球芯片短缺的情況下生產”蘋果汽車”,這種情況目前對汽車行業打擊最大,除了各種處理芯片之外,還有其他未指明的部件問題。

此前有報道稱,蘋果公司正在訪問該地區的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和裝配商。

2024年這一日期也被提及,聲稱現代汽車將從那時起在美國組裝”Apple Car”。另外,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為2024年開發一種新的單電池汽車電池設計。

消息來源Digitimes在推斷蘋果公司的產品計劃方面有不良記錄,但在推斷其供應鏈的細節方面比較可靠。

(0)
上一篇 2021-09-02 20:49
下一篇 2021-09-0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