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斥資500萬美元開發太陽能無人機 可持續留空三個月

美國軍方的大多數部門都以這樣或那樣的身份操作無人機。一些無人機用於短期監視,而另一些無人機則在目標地點上空長時間徘徊,從高空監視地面情況。美國海軍正在尋找一種無人駕駛的飛行器,其持續留空時間比目前可能的要長得多。

skydweller-aero-solar-plane-1280x720.jpg

為了實現其理想的長距離飛行,海軍已授予一家名為Skydweller的公司500萬美元,用於建造一種由太陽能驅動的長壽命無人機。到目前為止,Skydweller Aero公司沒有對用於演示飛機的目標性能發表評論,但確認它正在與海軍合作開發關鍵性能參數。

Skydweller說,它的飛機可以在空中停留30至90天,能保持飛行多長時間將取決於執行任務地區的緯度,因為這決定了陽光的強度和其機翼頂部的太陽能電池板能產生多少能量。這架飛機目前缺乏一個正式名稱,但它在2020年12月曾經實現首次飛行。自那一天起,Skydweller已經進行了多次試飛,朝着完全自主飛行的方向發展。

該飛機將能夠在30000至45000英尺的高度上運行。它可以攜帶多達800磅的載荷,擁有236英尺的巨大翼展。該飛機的重量為2495公斤,其通信平台將支持從情報、監視和偵察到通信中繼的各種任務類型,並可在自然災害期間提供支持。

長時間飛行的飛機也可用於環境監測和地理空間測繪。其中一個關鍵的使用場景可能是為軍隊提供情報、監視和偵察。在相對高的高度運行的長壽命飛機將非常適合這項任務。目前,MQ-9A”死神”被用來執行這一任務,但它只能在目標上停留27小時。

(0)
上一篇 2021-08-10 21:13
下一篇 2021-08-10 2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