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哥哥起訴電影《梅艷芳》侵權 片方回應:一切合法

電影梅艷芳》正在熱映,2日,梅艷芳哥哥梅啟明起訴片方,稱自己擁有“梅艷芳”“Anita Mui”的商標,類別為“貴金屬及其合金”,要求法庭禁止片方繼續侵犯商標,強制交出所有侵犯商標物品,申索賠償、利息等。據港媒披露,片方回應稱,影片從籌備至今,一直有法律團隊跟進處理有關法律問題,並在合法的基礎下進行《梅艷芳》電影的製作。

梅艷芳哥哥起訴電影《梅艷芳》侵權 片方回應:一切合法

由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主演的電影《梅艷芳》已上映,目前在豆瓣上口碑尚可,許多網友表示該片對逝世巨星梅艷芳的事迹作了很好的還原,但相對的劇情有些平淡、有些“流水賬”。《梅艷芳》由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主演。

電影講述了梅艷芳一生的傳奇經歷。梅艷芳(王丹妮 飾)年僅4歲半便和姐姐梅愛芳一起登台賣唱,養家糊口。19歲參加華星唱片舉辦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獲得冠軍,從此同舞台結下不解之緣,憑藉敬業的精神和過人的才華,慢慢成長為一代巨星,獲封“百變天後”。

2003年,一首《夕陽之歌》和一件定製的婚紗,她選擇把自己嫁給了舞台。風華絕代尤可見,世間再無梅艷芳。

梅艷芳哥哥起訴電影《梅艷芳》侵權 片方回應:一切合法

(0)
上一篇 2021-12-03 19:10
下一篇 2021-12-03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