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載驍龍895 曝三星Galaxy S22無緣屏下攝像頭

6月7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Galaxy S22預計會提供兩種版本,面向歐洲市場的搭載Exynos
2200處理器,美版搭載高通驍龍895處理器(暫命名)。作為三星2022年的首款旗艦,Galaxy
S22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級之外,其工業設計也是業界關注的焦點。

據報道,三星Galaxy S22無緣屏下攝像頭技術,這意味着Galaxy S22可能仍然採用的是挖孔屏方案。

報道稱三星決定放棄在Galaxy S22上使用屏下攝像頭,因為三星對屏下攝像頭的成像表現不滿意,如果在百萬銷量的Galaxy S22上使用這一技術,後果不堪設想。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稱三星Galaxy Z Fold3使用了屏下攝像頭技術,為了彌補屏下攝像頭的成像遺憾,三星Galaxy Z Fold3還配備了一顆自拍鏡頭。

按照慣例,三星Galaxy S22會在2022年2月份前後發布,屆時大杯、超大杯等旗艦有望同台亮相。

首批搭載驍龍895 曝三星Galaxy S22無緣屏下攝像頭

Galaxy S21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07 17:38
下一篇 2021-06-07 1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