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網移除Roadster電動跑車售價 創始人系列也已下架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10月份將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售價和性能信息從官網移除之後,特斯拉又對官網進行了調整,移除了Roadster電動跑車的售價信息,創始人系列也已從官網下架,暫不接受預訂

特斯拉官網移除Roadster電動跑車售價 創始人系列也已下架

在調整后的特斯拉官網上,預訂Roadster電動跑車時,只有普通版可供預訂。在特斯拉美國官網上,預訂時需要支付50000美元的訂金,預訂當天支付5000美元,剩餘4.5萬美元在10天內支付。

在特斯拉國內官網上,目前也只有普通版可供預訂,續航里程等配置信息尚有顯示,但售價也已被移除,只顯示了訂金,預訂普通版是需要支付33.2萬元訂金。

Roadster是特斯拉在2017年11月份推出的新一代電動跑車,與電動卡車Semi在同一天推出,原計劃在2020年開始交付。

在此前的特斯拉官網上,特斯拉曾公布Roadster電動跑車的售價,普通版為20萬美元,創始人系列的售價為25萬美元,創始人系列共有1000輛,預訂時需要全額支付25萬美元。

在報道中,外媒並未提及特斯拉將Roadster電動跑車售價從官網移除的原因,但對於創始人系列下架,外媒認為大概率是已經售罄,無法繼續接受預訂。

(0)
上一篇 2021-12-22 14:41
下一篇 2021-12-2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