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安全軟件卡巴斯基疑似被黑 黑客宣稱要放出源代碼

卡巴斯基是全球知名的安全軟件,很多老鳥都直到卡巴斯基的殺毒技術可能是最好的,不過他們現在也被黑了,一家名為NB65的黑客組織宣布要放出卡巴斯基的源代碼。據外媒報道,卡巴斯基這次被攻擊其實並不是被黑客攻入公司系統,而是NB65黑客組織攻擊俄羅斯核安全研究所后遭遇了池魚之殃,該組織竊取了40000份文件資料。

FNWqJo2VQAAds5J.png

在這些資料中找到了卡巴斯基有關的內容,很有可能是卡巴斯基為該研究所提供安全服務的信息。

NB65黑客組織稱已經找到了卡巴斯基的源代碼,威脅在12個小時內放出這些源代碼,並表示裡面會有一些很有趣的內容。

FNOH7bKXoAECCdC.jpg

最近一段時間來,多家公司都遭遇了黑客攻擊,NVIDIA及三星遭遇的是同一家黑客組織Lapsus$,後者已經拿到了NVIDIA公司7萬多員工的信息,三星則被竊取了190GB的數據,其中包含大量源代碼,甚至包括生物解鎖信息、三星賬戶認證信息。

.png

(0)
上一篇 2022-03-10 16:59
下一篇 2022-03-10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