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要求蘋果停止使用照片掃描技術的公開信獲得了數千個簽名

據外媒報道,幾天前,蘋果宣布將推出新技術以允許其掃描上傳到iCloud上的照片並將其哈希值跟美國國家失蹤與剝削兒童中心(NCMEC)存儲苦中已知兒童性虐待材料(CSAM)圖片進行比較。另外,這家公司還表示,如果13歲以下的兒童收到或發送色情照片,他們將會向家長發出通知。

一封要求蘋果停止使用照片掃描技術的公開信獲得了數千個簽名

這一舉動引起了很多關注和批評,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封抗議此事的公開信已經獲得了5000多個簽名。據悉,這封信是直接寫給蘋果的,並且它還表示,儘管該公司的舉動是善意的–因為兒童剝削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但他們這種做法卻在生態系統中創建了一個後門,這將破壞消費者的基本隱私權。該封信還進一步指出,由於這些方法使用了設備上的機器學習,所以它們有可能打破端到端加密。

此外,該信件還引用了一些來自組織和安全專家的話以此來強調這項技術很容易遭到濫用並對用戶的隱私造成破壞。

對此,這封信要求蘋果立即停止部署該技術並發表確認其對用戶隱私的承諾的聲明。

據悉,這封公開信目前已獲得了5544名個人和31個組織的簽名,其中包括IVPN、Gigahost、新聞自由基金會(Freedom of the Press Foundation)等。

針對來自外界的爭議聲音,蘋果已經承認人們對其所用新技術的擔憂,但它會隨着時間的推移就一些誤解做出澄清。

(0)
上一篇 2021-08-09 16:26
下一篇 2021-08-09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