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微轉發器:p-Chip代碼追蹤解決方案可帶來超安全的流程體驗

作為一家利用尖端微轉發器技術、而徹底改變實物產品和材料追蹤體驗的企業,p-Chip Corporation 剛剛介紹了最新的“安全追蹤標籤”解決方案。其特點是結合了 p-Chip 微轉發器與標準的二維碼、條形碼、或其它矩陣碼圖案,以打造超安全的使用體驗。

結合微轉發器:p-Chip代碼追蹤解決方案可帶來超安全的流程體驗

(圖自:p-Chip Corporation 官網)

p-Chip Corporation 首席執行 Joe Wagner 表示:COVID-19 大流行期間,二維碼也在主流消費者群體中迅速推廣開來。

然而對包括食品、製藥、汽車製造商等在內的許多企業來說,極易被複制和篡改的二維碼,也有諸多潛在的安全隱患。

相比之下,p-Chip Code 技術提供了額外的安全屬性,使得用戶能夠以可承受的價格、實現了可靠的可追溯性突破。

2.jpg

幾乎看不見的微轉發器被直接嵌入到了條碼矩陣標籤中,接着客戶能夠將之貼於食品、農藥、藥瓶、汽車零部件等各種待追蹤的物品上。

功能方面,p-Chip Code 跟蹤器類似於實物管理流程中的微型錨點,然後企業能夠藉助網絡、雲、或區塊鏈應用程序來追蹤數據。

Visibility – Tracking – Authentication(via)

公司可對成分、組件和材料開展數字化追蹤,以增強產品的安全性、合規性、以及質量控制。

在某些情況下,消費者也可通過掃描二維碼來確定其所購商品是否屬於待召回的批,而企業也能夠通過更安全的 p-Chip Code 微轉發器來驗證。

(0)
上一篇 2022-09-16 17:15
下一篇 2022-09-16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