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暴跌還是賣不動 電商開始買一張送一台顯示器

NVIDIA和AMD不少顯卡的價格已經破發,尤其是相對高端的型號。然而,即便如此,銷售情況似乎並不理想。北美電商新蛋撓頭想出了新辦法,現在下單購買RTX 3060和RTX 3070顯卡,將免費送一台顯示器,分別是24英寸1080P和27英寸2K。

顯卡暴跌還是賣不動 電商開始買一張送一台顯示器

如果正好有裝機需求、且沒那麼高的話,顯示器倒也湊合,24英寸支持165~180Hz刷新率,AMD FreeSync Premium,提供雙HDMI+三USB等。

27寸同樣支持165Hz高刷,AMD FreeSync Premium,提供雙HDMI+四USB等。

按照官方的計算,這比單獨買卡+顯示器,將分別節省26%和23%。

就目前的爆料來看,9月20日NVIDIA要發布的新一代顯卡只有RTX 4090、RTX 4080 12G&16G三款,價格肯定是高不可攀,如果預算有限,現在買30系顯卡其實可以納入考慮範圍內了。

顯卡暴跌還是賣不動 電商開始買一張送一台顯示器

(0)
上一篇 2022-09-15 10:23
下一篇 2022-09-15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