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也不能看 優酷會員觀看最新劇集需好友助力

一直以來,各大視頻網站的VIP權益都是網友討論的焦點,今天,優酷視頻的一項活動再次引起了廣泛關注。根據@消費者報道的消息,在優酷視頻上,即便是VIP會員,也無法觀看某熱播劇集的最新兩集,想要解鎖需要參與一項活動(視頻)。

根據活動規則,該劇集最新的第23、24集,在原本VIP會員搶先看的基礎上,每集還需要額外邀請5名好友助力才能夠解鎖。

花錢也不能看 優酷會員觀看最新劇集需好友助力

同時,每位受邀助力者在活動期間,都只能成功助力一次,也就是說如果想看完最新兩集,不僅需要花錢買VIP,還需要額外找到10名好友幫忙。

花錢也不能看 優酷會員觀看最新劇集需好友助力

目前,優酷官方已經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邀請好友助力的活動,僅限於該劇集的23、24兩集,其他集數仍未推出對應的活動。

對此,有網友直言,花了錢看劇還需要找好友“砍一刀”;此外,也有用戶發現,通過好友助力解鎖的劇集,不僅沒有辦法下載或緩存,甚至無法進行錄屏或截屏等操作。

(0)
上一篇 2022-04-18 17:47
下一篇 2022-04-18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