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向股東介紹其地震和傳染病預案 遊戲資料會定期做備份

任天堂雖然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遊戲公司,不過他的總部和絕大部分開發團隊都位於日本。大家都非常了解的是,雖然日本這個國家陸地面積很小,但是卻頻繁受到地震等自然災害影響。在最近的股東大會上,任天堂官方回應了如何應對地震等災害對於該公司的開發和業務的影響。

任天堂向股東介紹其地震和傳染病預案 遊戲資料會定期做備份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會議上表示,就算是該公司的業務收到連續性的自然災害,或者收到傳染性很強的疾病影響,他們已經有書面的對應計劃和方案,以便於可以快速恢復業務。

如果發生自然災害,任天堂將成立以社長為首的應對委員會,確保員工安全的同時,也將保持公司財產和通信系統恢復工作。任天堂還通過創建數據備份以及與第三方廠商合作,確保來自各方面的影響降至最低。

除了有關備案和經常對數據進行備份,任天堂也非常注重對於員工應對危機的培訓。

任天堂總部位於日本的京都,資料顯示該地在過去幾個月里曾經出現過4級左右的地震。

(0)
上一篇 2022-07-05 08:08
下一篇 2022-07-05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