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曝光動視暴雪內部惡劣文化更多黑歷史

彭博社Jason Schreier的一份新報告披露了有關動視暴雪所謂的“兄弟會男孩”文化的更多細節,包括 2018
年的一起事件,當時暴雪的首席信息官 Derrick Ingalls用一個粗魯的笑話回答了有關首席技術官 Ben
Kilgore關於與下屬發生關係導致離職的問題。

“不要和你的助手睡,”據報道,Ingalls 談到 Kilgore 在 2018 年突然離職時說:“但如果你要和你的助手睡,不要停下來。”

據一位前員工稱,暴雪充滿了“搖滾巨星心態”,這是由高層管理人員促成的,他們主要雇傭男性,並且會忽視不當行為。“這些開發人員是不可觸及的,”他們說。“他們不僅可以告訴你如何做你的工作,而且他們擁有如此大的權力,他們可以和其他有權勢的朋友在光天化日下為所欲為。”

彭博社曝光動視暴雪內部惡劣文化更多黑歷史

報告稱,《魔獸世界》的成功是這種文化的主要貢獻者:另一位前員工描述了一次對話,其中一位暴雪高管告訴他的員工,他們被粉絲和同事視為行業超級巨星,並且建議他們應該能夠從中(性方面)受益。根據 2017 年的一份內部報告,該公司的男性人數也大大超過女性,比例為 4:1,這隻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另一位前員工說道:“因為女性太少,女性真的必須競爭才能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它創造了一個非常有害的競爭環境,不僅在暴雪的男女之間,而且在女性之間。”

彭博社曝光動視暴雪內部惡劣文化更多黑歷史

2008 年與暴雪合併的動視並沒有站出來主持公道整改問題,只讓事情變得更糟:現任和前任員工表示,動視的監督伴隨着艱難的工期死線和資源減少,導致工作量和壓力增加,以及“精疲力竭,焦慮、抑鬱等等。”

與此同時,由於失誤、裁員、電競醜聞以及令人失望的遊戲發布,暴雪作為曾經“不容錯過”的工作室,聲譽開始直線下滑:備受期待的《魔獸爭霸 3:重製版》在發布時大失所望;因為“管理不善和削減成本”,《魔獸世界》也陷入了困境。

彭博社曝光動視暴雪內部惡劣文化更多黑歷史

儘管許多人對其根深蒂固的惡劣文化感到憤怒,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強勁的財務業績之後,動視暴雪的股價已開始反彈。不過守望先鋒聯賽也在失去企業贊助商:昨天,可口可樂和 State Farm 表示他們正在重新評估他們與聯賽的關係,Cheez-It 和 Pringles 的標誌現在也已從守望先鋒聯賽網站上刪除。

(0)
上一篇 2021-08-07 15:27
下一篇 2021-08-07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