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獲8月更新:修復大量BUG 向更多國家開放

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SA) 已經獲得了 2022 年 8 月更新。本次更新終於向更多國家和地區開放。自今天開始,WSA 正式登陸日本地區。

8g6g43hv.webp

此前,WSA 功能僅限於美國地區,因此用戶需要將位置切換到美國才能正常使用。除了美國和日本之外,微軟還在德國上線了亞馬遜的 AppStore、

WSA Version 2207.40000.8.0 並非什麼重大更新,但是引入了大量的改進。例如,微軟做出了改變,以更好地支持各種縱橫比的應用程序。此更改將確保用戶可以以極簡的縱橫比享受應用程序。

Microsoft 還對適用於 Android 設置的 Windows 子系統應用程序進行了額外的可訪問性改進。您將能夠輕鬆地發現或單擊某些以前由於背景顏色和字體樣式而難以閱讀的按鈕。

以下是新版更新內容:

● 修復了某些應用程序會在您保存數據之前自動重啟的問題。

● 全新的 Toast 通知體驗! Microsoft 正在測試更好的 toast 通知設計,而不是使用現有的進度 toast。

● 微軟啟用了一款新遊戲,可控制應用程序的用戶教育對話框。

● Windows 和 Android VPN 現在應該可以更好地工作了。

● Microsoft 已修復適用於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統 (WSA) 設置的滾動條修復。

● 現在會記錄崩潰數據並在發生錯誤時報告。

● 修復了“無可用互聯網”通知被抑制的問題。

● Android 文本現在可以正確呈現。

● 亞馬遜的 AppStore 已更新至 60.09 版。支持一個新的地區:德國。

(0)
上一篇 2022-09-05 08:20
下一篇 2022-09-05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