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補缺:Twitter Spaces嘗試引入副主持人功能

外媒報道稱:社交網絡巨頭 Twitter 旗下的 Spaces 語音聊天室,正在引入可最多指定兩名聯合主持人的功能,以期帶來更輕鬆的會話溝通與房間管理體驗。一旦受邀,副主持人可幾乎擁有與房主相同的各項管理權限,包括邀請聊天室內的訪客發言、置頂推文、或將某些人勸離。

0.png

不過 Twitter Spaces 還是有一定限制,比如只有房主能夠邀請或移除共同主持人,而後者無法二次邀請他人擔綱房管職務、或者關閉聊天室。

233.gif

副主持功能還擴大了可在一個聊天室內同時發言的參與者的數量,包括一位主持人、兩位副主持、以及另外十位發言人(以前總共僅限 10 人)。

1.jpg

上述 Twitter Spaces 的新功能,已於即日起開始向用戶推出。此外加快的節奏,也凸顯了 Twitter 對這項語音聊天室服務的重視程度。

2.jpg

早些時候,該公司還將曾經在 App 內給 Fleets 功能預留的時間線頂部區域,輾轉騰挪給了 Twitter Spaces 。

相關文章:

Twitter:閱后即焚功能Fleets將於8月3日停運

(0)
上一篇 2021-08-06 13:13
下一篇 2021-08-06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