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分析公司Messari完成2100萬美元A輪融資,Point72 Ventures領投

據Cointelegraph 8月6日報道,加密貨幣市場情報提供商Messari完成了一筆2100萬美元的融資,該公司獲得了區塊鏈領域一些最大的風險投資公司的支持,這再次表明投資者對正處於萌芽中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的興趣越來越大。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分析公司Messari完成2100萬美元A輪融資,Point72 Ventures領投

Point72 Ventures的Adam Carson表示:

儘管投資者對加密貨幣行業的參與在過去三年呈指數級增長,但目前的加密貨幣研究和分析工具仍然缺乏更先進的投資者需要的複雜信號和數據。

這筆新資金將幫助Messari擴大產品組合,並雇傭和留住更多的工程和研究人才。該公司還計劃擴大面向機構投資者的企業產品。Messari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yan Selkis進一步向Cointelegraph解釋了資金將如何部署:

“從2019年至今,我們還沒有用完我們的種子資金,迄今為止,我們的資本效率很高。我們預計這些資金將幫助我們在未來幾年擴大業務,並允許我們尋求有選擇性的併購機會。我們計劃利用我們的資金在為全球用戶組織和上下文化加密貨幣數據的產品上投入三倍的資金,並實現我們的使命,推動更智能地參與蓬勃發展的加密貨幣經濟。”

這輪融資由Point72 Ventures領投,之前的投資者Coinbase Ventures、Uncork Capital和Underscore VC也參與了此次融資。此次A輪融資還吸引了新的投資者,包括Alameda Capital、Blockchain Ventures、CMS Holdings、Gemini Frontier Fund、Kraken Ventures和新生投資公司。

Messari由企業家Ryan Selkis於2018年創立,旨在為仍不發達的加密貨幣行業提供可靠的分析。在此期間,該公司的研究和分析工具大幅擴展,反映用戶了對加密貨幣智能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Messari最大的客戶包括Coinbase、Blocktower和Chainalysis。

當被問及自2018年Messari成立以來加密分析市場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時,Selkis告訴Cointelegraph。“基本面真的很重要!”他解釋說:

當我們開始創建公司時,加密貨幣正處於首次代幣發行(ICO)的鼎盛時期,可用於預測發布項目的定量數據有限的。如今,主要協議正在見證真實的經濟活動,它們的代幣具有可預測的價值增值機制。

今年,大量風險資本湧入加密貨幣行業,大公司貢獻了數十億美元的資金,啟動了有前景的區塊鏈投資。今年6月, Andreessen Horowitz以22億美元的規模推出了史上最大的加密貨幣風險基金。最近,區塊鏈獨角獸Fireblocks在戰略投資中籌集了3.1億美元,使其累計融資達到4.89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6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6 13:13
下一篇 2021-08-06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