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宣布以5.25億美元收購《Golf Rival》手游開發商StarLark

VentureBeat 報道稱:Zynga 已同意用 5.25 億美元的現金 + 股票,從 Betta Games 手中收購《Golf Rival》手游開發商 StarLark 。據悉,《Golf Rival》是僅次於 Playdemic《Golf Clash》的第二大高爾夫手游,據說 EA 正尋求以 14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後者。

1.jpg

近段時間,整個遊戲行業都在不斷整合。而在首席執行官 Frank Gibeau 的帶領下,總部位於舊金山的 Zynga 也在大舉展開收購。

比如 2017 年的時候,其以 1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土耳其休閑紙牌遊戲開發商 Peak Games .

2018 年 5 月,Zynga 以 2.5 億美元收購了 Gram Games 。后又於 2018 年底,以 5.6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帝國拼圖》遊戲開發商 Small Giant Games 。

2.jpg

StarLark 領導團隊,一排右側為 Henry You 。

2020 年 6 月,Zynga 以 18 億美元拿下了 Peak Games 的所有股份。同年 10 月,該公司又以 1.8 億美元收購了休閒遊戲開發商 Rollic 。

而後通過收購《火炬之光》系列遊戲開發商 Echtra Games,它又進軍了 PC 遊戲市場。最新消息是,其以 2 億美元的價格,完成了對 Chartboost 的收購。

Zynga 指出,最新收購使得遊戲開發團隊擁有打造全球熱門產品的成熟能力,且 StarLark 還有諸多正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的其它項目。

3.jpg

StarLark 中國團隊(圖自:StarLark / Zynga)

Zynga CEO 弗蘭克·吉博在接受採訪時稱:“《Golf Rival》是一款面向休閑玩家的 PvP 遊戲,在奇趣關卡的基礎上,還高度注重社交體驗”。

顯然,Zynga 看到了這款手游的良好成長趨勢,並且很是看重它的作品質量。此外這家總部位於北京的遊戲開發工作室擁有充足的人才庫,有助於進一步擴大 Zynga 的國際影響力。

4.jpg

據悉,《在 Golf Rival》中,玩家能夠實時開展 PvP 競賽,包括配備可定製設備的多人競標賽。

StarLark 宣稱其已成為全球第二大高爾夫手游,僅在 2021 年就有超過 600 萬次的下載量。

相信在收購完成後,《Golf Rival》也可迎來更快速的發展,並於五年或更長時間裡達成年入 1 億美元的營收目標。

(0)
上一篇 2021-08-06 12:57
下一篇 2021-08-06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