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將出售Steam Deck的幾乎所有部件 包括整個主板

自己修理數碼產品的時代慢慢到來,而Valve的Steam Deck掌上遊戲電腦可能正在樹立一個最好的榜樣,它不僅提供了方便維修的設計,而且現在幾乎每個部件都將在iFixit單獨出售。今天晚上,iFixit在其網站上提前披露了其擁有大量Deck維修零件,我們驚訝地看到,包括包含AMD Aerith芯片的主板都將很快被提供,當然,價格是昂貴的350美元。

IMG_2347__1_.0.webp

事實上,iFixit甚至會出售可能被認為是現有Steam Deck的升級部件,如果你決定你擁有512GB型號才有的防眩光屏幕,或者據稱更安靜的Huaying風扇,將能夠分別以95美元和25美元的價格買到。還可以多花5美元購買一個”修理包”,裡面有你進行這些修理所需的一切。在其他工具欄目中,屏幕套件配備了一個iOpener微波加熱工具,用於鬆開現有屏幕的粘合劑。

steam_deck_motherboard.webp

iFixit提供的美國區域價格表,展示了第一波銷售的每一個部件,總共有23個不同的部件。

GamingOnLinux也有一份英國價格的部分清單:

圖片.png

然而,有一個配件不會馬上看到,那就是Steam Deck的電池,對於一個電池供電的遊戲機來說,這顯然是一個關鍵的磨損部件,很容易在兩小時內耗盡。

圖片.png

iFixit首席執行官Kyle Wiens對此表示:

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維修Steam Deck的解決方案,包括你需要修復的Deck所有的步驟指南和零件。最初的版本包括完成大多數維修的零件和工具。雖然沒有在第一天就為電池維修提供解決方案,但我們致力於與Valve合作,在這些設備老化時對其進行維護。電池更換將是使Steam Deck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關鍵。

steam_deck_fix_kit_screen.webp

除了”很快”之外,他不能說它們何時會上市銷售。

steam_deck_front.webp

配件列表中還沒有觸摸板、D-pad或按鈕,儘管iFixit將出售它們下面的橡膠膜。也沒有內部金屬框架,電磁屏蔽,或柔性帶狀電纜。因此,你不可能用這裡提供的零件建造一個完整的Deck。但是,如果你把塑料前面板弄裂了,25美元就可以完成修復,而對於大多數數碼產品來說,(在海外)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0)
上一篇 2022-05-21 15:03
下一篇 2022-05-2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