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無線充電能力的iPad Pro、iPad Air 5和iPad 10據稱將在2022年亮相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準備在2022年更新其三款iPad,包括入門級的iPad、iPad Air和iPad
Pro。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重申蘋果計劃在2022年發布新的iPad
Pro,採用新的設計並加入無線充電能力,同時他澄清了該公司發布新版入門級iPad和iPad Air的意圖。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準備在2022年更新其三款iPad,包括入門級的iPad、iPad Air和iPad Pro。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重申蘋果計劃在2022年發布新的iPad Pro,採用新的設計並加入無線充電能力,同時他澄清了該公司發布新版入門級iPad和iPad Air的意圖。

入門級iPad今年得到了一些比較有價值的更新,增加了A13芯片、True Tone和帶有Center Stage的1200萬像素超寬前置攝像頭用於視頻通話。自2017年以來,蘋果每年都會發布新版本的入門級iPad,通常會進行小規模的規格和芯片升級,以保持設備的低價格,所以2022年的新版本做法與前幾年一致,也就是說,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第十代iPad會有什麼特點。

最初的傳言稱,今年的入門級iPad將採用與iPad Air 3類似的更薄的機身設計和更大的顯示屏,但隨着該設備在秋季推出,事實證明這一點未能實現,於是人們猜測這種設計可能會出現在第十代iPad上。

雖然最初有多個傳言稱2022年的iPad Air將採用三星OLED顯示屏,但據說這一設備被取消了,下一代iPad Air也可能依然堅持採用LCD技術。

關於第五代iPad Air的其他傳聞不多,但它似乎極有可能至少會與現款iPad mini的規格一致。iPad mini採用了A15仿生芯片,支持5G連接,同樣支持Center Stage影像。所有這些方面都是在第四代iPad Air於2020年9月推出后在蘋果設備中首次亮相,但由於iPad Air現在已經一年多沒有更新了,Gurman的報告再次確認了該設備在iPad陣營中的未來。

Gurman還在本周的通訊中分享了關於蘋果公司2022年Mac和Apple Watch推出計劃的細節。

ipad-air-arrive-feature.webp

相關文章:

蘋果計劃在2022年推出五款新Mac 包括入門級MacBook Pro的更新

2022年Apple Watch陣容據稱包括新款SE和用於運動的”加固”型號

(0)
上一篇 2021-12-06 01:12
下一篇 2021-12-06 02:11

相关推荐